学校首页

2018应用外语系团学会10月份工作总结大会通讯稿

  • 2019.01.11
  • 信息动态

2018应用外语系团学会10月份工作总结大会通讯稿

   2018年10月31日在执着楼102召开了应用外语系第一次工作总结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团学会的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以及干事与考核干事,迎接本次工作总结大会的到来。

许多干事都提前到达了场地,提现了其积极性与纪律性。每个部门都派了代表上台进行10月份的工作总结,并且提出团学现有的不足,以及改进的措施。最后以主席团提出不足和展望未来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干事们纷纷拿起笔记本记下了重点事项。

   此次工作总结大会的圆满结束,不仅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团学会部门之间互相学习不同部门的优点,同时也看到自己部门存在的不足,为接下来的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同时找到了努力的方向。所有干事们应谨遵教诲,努力做好工作,全力服务于同学积极锻炼自己。

应用外语系团总支学生分会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