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应用外语系2018年团总支学生分会换届大会

  • 2019.01.11
  • 信息动态

应用外语系2018年团总支学生分会换届大会

今天晚上19:30分在小礼堂,应用外语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开始了一年一度的换届大会。应用外语系2018年团总支学生分会上出席了党支部刘蔓书记、团总支书记倪东梅老师、辅导员林文燕老师、辅导员韩长玲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青协、七系团学代表。应用外语系团学会16、17级的成员们穿上了正装,18级的小鲜肉们穿上了校服,都整整齐齐的坐在了相应的位置上静听大会。

大会的第一项议程,在场的人起立奏唱团歌;大会的第二项议程由我系的团总支书记倪东梅老师上台致词;大会的第三项议程,团总支书记倪东梅老师宣布聘任仪式开始,党支部刘蔓书记、辅导员韩长玲老师为16、17级的优秀成员颁发证书;大会的第四项议程,由16级的团总支副书记和志愿者中队长分别作述职报告;大会的第五项议程,由辅导员韩长玲老师宣读任命文件;大会的第六项议程,由新任的团总支副书记和志愿者中队长分别作工作发言;大会的第七项议程,由党支部刘蔓书记作总结发言。

进入了团学会要时刻的记住自己是一名学生干部,要对工作负责,对老师和学生负责,在工作中严格的要求自己,要敢于吃苦耐劳,要清楚的知道学生干部来自学生也要服务学生。在团学会中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遇到不懂的就要敢去问,对每次会议都要进行总结,坚持把工作做得最好。做事要切合实际,有始有终,要有实效性。希望你们能够秉着人在一起是聚会心在一起是团队的信念走到最后。

                              应用外语系团总支学生分会

2018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