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应用外语系“青春心向党”主题班会通讯稿

  • 2019.05.10
  • 信息动态

应用外语系“青春心向党”主题班会通讯稿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共青团中央于二月月末发出通知,须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在全团部署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应用外语系各班级于2019年3月20号至3月22号在各班课室举行有关班会

出席各班班会的人员有:应用外语系党支部书记刘蔓老师,团总支书记韩长玲老师,辅导员林文燕老师,各班班级成员

此次班会在班级团支书的宣布下正式开始,主题班会的环节一共有三项,分别是:入党事项的解说,主题班会进行,团总支书记韩长玲老师对各位团员的期望。

各班级都深知须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着力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教育,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此也希望各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外语系优秀学子以及积极学习党的方针。

 

应用外语系团总支学生分会    

2019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