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应用外语系团学会主席团第二次竞选通讯稿

  • 2019.05.10
  • 信息动态

应用外语系团学会主席团第二次竞选通讯稿

  今天中午12点,应用外语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在执着楼102,进行了应用外语系团学会主席团的第二次竞选。

首先,先由8位竞选者进行自我介绍,然后在这8人中分出两组进行辩论赛,辩论的主题是“想当将军的士兵是好士兵”。正方以“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进行辩论,反方以“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也可以是好士兵”进行辩论。这次辩论赛进行的如火如荼,双方都有自己的根据,讲得头头是道。

在竞选主席团的竞选中开展辩论,可以开阔学生的思维,锻炼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查找资料的能力,搜索的能力,统筹分析的能力等。因为主席团的作用就是带动各部门工作的积极性以及热情,同时有时候还要对管辖下的部门部长做好沟通以及思想引导,是整个组织融洽起来,团结起来。

                        应用外语系团总支学生分会

                                            2019年4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