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应用外语系主任和书记巡查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 2019.09.25
  • 信息动态

应用外语系主任和书记巡查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9月24日上午,应用外语系主任和书记来到我系新生军训场地检查指导学生军训工作,并看望和慰问工作在军训一线的辅导员和助理团的学生们。在这里,教官与新生们正在认真训练正步走。“抬腿”“稳住”“一、二、一!”同学们响亮的口号声与教官铿锵的,张主任连连点赞。

 在认真听完助理们关于军训情况的汇报后,张主任和书记亲切慰问了正在训练中的新生,给予她们肯定与鼓励。最后,张主任和刘蔓书记亲自看望和问候了病号连的同学们,了解她们的训练状况。

视察结束后,张主任对过去几天的军训工作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对取得的显著成果给予了肯定。她提出同学们要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再接再厉、坚持不懈,殷切希望经过这段时间的刻苦训练后,同学们的意志毅力能够得到磨砺,身体素质能够得到提升,养成好的习惯、好的作风,并且一直保持下去,运用到学习上,奋发进取,成为对社会有用的高素质人才。(应用外语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