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应用外语系党支部招新会议

  • 2019.10.16
  • 信息动态

 应用外语系党支部招新会议

随着秋季开学,为了新学期更好开展党建工作,务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党务小组注入新鲜的血液。1010中午11:50分,应用外语系党支部于执着楼201室召开党支部招新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应用外语系党支部书记刘蔓。其次,还有18级的全体党务助理。本次会议有刘书记主持。

    首先,刘书记表明关于招新工作的组织策划的问题并且提醒关于招新的其他一些细节性方面的问题。同时,她提出本次招新工作将以“思路清晰、敏锐的洞察力、严格要求和公平公正”的理念为工作目标,接下来培养一批“思想好、能力强、锐意进取和以身作则”的新一届党务干事。最后,她提出殷切的希望,指出18级党务助理要破自己工作上不足的瓶颈,鼓励大家加强对党务工作的规划和方向性的统筹,严于律己,从而提高工作效率。打造一个能力强,团结友好的党务小组。

    通过本次会议,有利于党务助理更加顺利开展招新工作,也有利于打开一个工作新的局面,更好的完成党建工作,扬长避短。为应用外语系党务工作的开展迈向更高的台阶

                                               (应用外语系党支部   孙巧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