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应用外语系召开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 2019.10.31
  • 信息动态

应用外语系召开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为了培养和教育新一期的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激励入党积极分子要牢记责任和使命。应用外语系党支部于10月24日中午12点15分于执着楼102召开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刘蔓书记、18级党务助理、19级党务考核干事、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本次活动由18级党务助理江琪琪主持。

会上,刘蔓书记首先祝贺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在入党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接着刘蔓书记向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讲解《入党对象考察量化考核表》。刘蔓书记强调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无论在生活上、学习上还是在工作上都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播正能量,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由党务助理江琪琪向入党积极分子们介绍如何填写《入党申请人员简要情况表》,所有入党积极分子们都在党务助理的带领下认真仔细地填写表格,并有序地提交表格。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激发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学习党的知识,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让积极分子们更加珍惜每一次向党组织学习的机会。

                                    (应用外语系党支部 孙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