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应用外语系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2019.10.31
  • 信息动态

应用外语系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爱祖国我爱校系列活动之手抄报活动正式启动

    为了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应用外语系党支部于10月31日中午12点20分在执着楼102举行我爱祖国我爱校系列活动之手抄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33期入党积极分子、18全体党务助理、19全体党务考核干事。本次活动由19党务考核干事周儒琨主持。

   首先,主持人强调爱国主义精神是推动我国社会历史前进的巨大力量,是动员和鼓舞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一面旗帜;提倡大家要做到爱国爱校,祖国才有更大的发展。紧接着,周儒琨同学为大家展示了一些关于爱国爱校的手抄报图片,供大家作为参考,并向积极分子们提出手抄报的相关要求---内容积极向上,能显示集体力量,增强爱国自信心,体现凝聚力,发挥号召力。最后,18党务助理和19级党务考核干事给入党积极分子们发手抄报用纸,并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们要在11月4日之前交到党务小组办公处。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可以提高入同学们的爱国意识,赞颂祖国,弘扬和培育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抒发他们的爱国情感 ;以此加强入党积极及分子们在学校坚持求真务实和团结的精神。

(应用外语系党支部 孙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