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应用外语系这么做

  • 2019.11.25
  • 信息动态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系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深入引导学生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宣传学校的青年先进典型,发挥青年榜样的带头作用。11月7日晚19点30分,应用外语系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外语青年”巡讲团成立大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倪东梅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党支部刘蔓、辅导员林文燕老师、窦美艳老师、廖争妍老师、巡讲团的全体成员以及19级全体学生干部。

会议一共四项议程。第一项:全体起立歌唱国歌;第二项议程:由倪东梅书记宣读应用外语系“外语青年”巡讲团成立的文件;第三项议程:巡讲团聘任仪式;由刘蔓书记颁发聘任牌给巡讲团的成员,并与成员留影留念第四项议程:由巡讲团的团长孙巧蝶师姐进行了激扬澎湃的发言。

    我系“外语青年”巡讲团是由党支部成立,外语系学工办开展的一项标志性活动,我相信在不就的将来,巡讲团的成员们一定会充分发挥学生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将大学生的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同学,同时也将我系各方面的工作推向另一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