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应用外语系关于 成立“外语青年”巡讲团工作筹备会圆满结束

  • 2019.11.25
  • 信息动态

为了引领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勇于担当使命,勤奋好学,同时也为了顺利开展“外语青年”巡讲团的工作。11月6日17:00时,应用外语系举行了关于成立“外语青年”巡讲团工作筹备会议,出席本次的会议的人员有党支部书记刘蔓,辅导员老师及巡讲团的成员。本次会议由刘蔓书记主持。

会议上,刘书记讲述了本次“外语青年”巡讲团成员的选拔要求 ,巡讲团的成员应具备:政治主场坚定,理想素养较高,个人事迹突出和宣讲能力优秀的条件。她要求到作为巡讲团的成员要做到不计较个人得失,多锻炼自我,提升自我。接下来,她汇报了“外语青年”巡讲团会议的筹备及各项议程。最后,她指导到巡讲团的成员要勤于学习,敏于求知,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要做到明大德,守公德,学会助人,学会谦让,学会宽容,学会自省,学会自律,希望大家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奋勇前行,将课授好,真正做到把党的理论知识在同学们中入耳入脑入心。

通过这次举行这次会议,有利于奠定了一个工作的方向性及目的性,工作思路基础,希望能引领学生树立奋发向上,崇德向善,承载新时代使命的价值导向。希望在大家共同努力拼搏之下,将应用外语系迈上新的台阶,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