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摄影培训会议简讯

  • 2019.11.25
  • 信息动态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摄影技术能力,将培养、管理与考核纳入科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从而提升学生自身素养。2019年11月22日晚上,应用外语系于执着楼102举行摄影培训会议。出席本次会议有邵丽娜老师、18级学生干部以及19级学生干部。本次会议由18级学生干部林冠宇主持。

会议中,主持人林冠宇强调了作为学生干部自身摄影技术的重要性,要求19级学生干部要能力上、思想上规范行为,主持人分别向19级学生干部展示了优秀图片与有所欠缺的图片,并向学生干部们详细地讲解了若想把图片拍好,一定要端正相机,再说构图,调整好角度与站位,避免歪歪曲曲,照片要有层次感、秩序感、延伸感,突出主体,更要培养自己对于审美得标准。

本次会议有利于学生干部们更好地掌握摄影技术,从而避免不该出现的低级错误,提高自身能力与素质,在提高自我的同时也能正确的引导身边的人,更好地为应用外语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