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用外语系举行升旗仪式

  • 2019.12.16
  • 信息动态

2019年11月25日早7:30分应用外语系在西区篮球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应用外语系党支部刘蔓书记、系部主任助理苗德厚老师、19级班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

师生们早早的到达现场,列队等待升旗仪式开始。仪式第一项,出旗。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踏着整齐的步伐,一路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仪式第二项,升国旗,奏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旗手坚定的将鲜艳的红旗上扬抛出,五星红旗徐徐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伫立在国旗台前,高唱国歌。

仪式第三项,学生代表发言。19级商英本科3班朱智键同学在发言中说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这要求同学们不仅仅要学好专业知识,也要关心时事政治。努力践行外语青年的精神。

仪式第四项,党支部书记刘蔓发言。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如何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为主题展开讲话。围绕着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来引导学生“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国家兴”,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懈奋斗,脚踏实地的把每一件小事做好。

最后,希望外语系全体同学都能够肩负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继续砥砺前行,努力奋斗,为实现自己的“青春梦”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