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应用外语系分团委11月例会

  • 2019.12.16
  • 信息动态

 为了总结并解决完善应用外语系分团委11月份所产生的问题,应用外语系于2019年11月27日中午十二点半在执着楼102举行应用外语系分团委11月份例会。会议由分团委主席陈思敏主持,部分18级干事及分团委全体19级考核干事出席。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部长对11月工作进行总结,首先实践部部长郑沐斌和新媒体部部长刘嘉媚进行发言,肯定了在过去一个月中考核干事们的成长,同时提出办公硬件及学生干部自身所产生的问题,并对此提供了相应解决措施。第二项议程是各部门成员上台提出建议及措施,各部门成员积极上台踊跃发言,提出同事思想觉悟不够高、工作质量较差、活动时间安排不当、环保意识不足等问题,并提出相应解决方案。第三议程由分团委主席陈思敏就态度、纪律、制度三大方面详解解读,主席团副主席黄禹强对考核干事提出建议及希望。

  本次会议发现并集中了许多问题,提出了许多措施。相信在会后各部门及成员会反思不足,落实会议中所提出的应对措施。望应用外语系分团委成员在一次一次的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己,将应用外语系分团委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