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应用外语系首届文体节通讯稿

  • 2019.12.18
  • 信息动态

2019年12月9日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129爱国运动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应用外语系首届文体节暨表彰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团委书记刘伟东老师、应用外语系党支部书记刘蔓老师,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书记林英碧老师、应用外语系辅导员、鸿景驾校代表、校级机构代表、各系各院学生代表和全体18级、19级的应用外语系学生参加。

大会由环保时装走秀开场,19组选手展示不同的环保理念。紧接着19商英B5班带来了精彩的情景剧《国歌的诞生》,演绎了聂耳创作国歌时的故事,致敬风云时代所有赤诚的中华儿女! 19幼儿4班、19商英B4班、19幼儿3班、19商英B1班和19幼儿2班各带来了娓娓而谈,妙语连珠,既笑点满满又引人深思的小品赢得接连不断的掌声。19商英4班覃睿娜带来特色拉丁舞把活动氛围引到高潮。更有秋之韵合唱团表演歌曲《你来了》、19级外语系合唱队带来合唱《海阔天空》《我爱你中国》把观众带入优雅和深情的艺术殿堂,袅袅余音,让人流连忘返。最后,各位领导嘉宾对同学们进行了表彰,并合影留念。

人生因艺术而精彩,生活因艺术而丰富!文体节的举办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大会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昂扬旋律。做到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具有创新性,体现时代特征、校园特色文化和学生特点,成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的文化载体!更好地切实抓好美育工作,通过多姿多彩的节目提高人文素养,努力实现创建和谐校园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