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应用外语系自律委情景模拟测试简讯

  • 2019.12.18
  • 信息动态

为了进一步激励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提高其自我管理能力;同时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的管理,促进优质服务和严格管理相结合。应用外语系自律委第15周在外语系宿舍区对19级自律委考核干事进行了本次情景模拟测试。

测试由自律委主任与各部长商讨整理策划而成以小组分类随机检查宿舍的形式来开展,在测试过程中设立不同的实操性难题来进行考核,并从中根据考核干事们作出的解决反应进行评分,再从评分细则中总结分析个人问题,及时给出相对应的指导并加以纠正。最后由自律委主任进行本次测试的工作总结。

学生干部作为学生中的骨干分子,应积极配合学院的教育管理工作。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的同时,也要向他人展示自己坚定正确的管理理念。作为学生干部,必须严格要求自己,主动为学校管理工作出一份力,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努力为学校提供周到且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