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海纳百川,为梦起航——外语学院实习工作全面开展

  • 2020.08.27
  • 信息动态

为贯彻学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思想,提高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更好地让学生提前融入社会,由外语学院的组织的184名专科生将统一踏上秋季实习的征程。这些学生将奔赴东莞、深圳等企业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实习。自此,我院2020年秋季教育实习工作全面展开。

http://cloupus.gdbtu.edu.cn/wyx/upload/images/2020/8/53b30e6db29abf27.jpg

图为杜老师为实习生作动员

2020年8月25日上午,我院在执着楼102、百川楼101举办了实习动员会,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刘蔓、辅导员林文燕、教研室负责人杜雪梅、各班实习指导老师出席本次动员大会。

http://cloupus.gdbtu.edu.cn/wyx/upload/images/2020/8/2d0e1f066f55b73f.jpg

图为老师给实习生讲解实习相关事宜

会上,杜老师向参与实习的学生传达了实习的工作要求,引导学生积极配合学校相关工作,以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紧接着,广诚教育集团的负责人向学生们介绍了各幼儿园的办学历史以及所获得的荣誉。会议结束后,学生跟随各指导老师了解自己承担的教学内容和班级学生信息。

http://cloupus.gdbtu.edu.cn/wyx/upload/images/2020/8/eae1daee3ffa3bdf.jpg

图为广诚教育集团老师讲解实习单位办校历史

8月26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蔓、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林文燕、教务员梁维老师和各指导老师前往宿舍楼下送学生踏上实习征程,并细心叮嘱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安全,服从指导老师的工作安排,并希望学生在实习中能够收获满满。

  http://cloupus.gdbtu.edu.cn/wyx/upload/images/2020/8/c4c9e9d90fce931e.jpg

  图为刘蔓书记关心学生实习

http://cloupus.gdbtu.edu.cn/wyx/upload/images/2020/8/ac53d6b9458e931e.jpg

图为学生搬行李上车

通过本次的教育实习,希望学生们夯实和提升了自身职业素质和专业技能,为下一年踏上工作岗位,服务社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