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不忘初心尽职责,温情关怀暖人心

  • 2020.11.16
  • 信息动态

        为深入了解我院18级学生的实习工作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管理与指导,促进校企合作发展;2020年11月12日至13日,外语学院应用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杜雪梅、实习指导老师梁维和辅导员林文燕一行前往深圳看望18级实习学生,了解实习生的实习进展状况、工作表现、学习生活等情况,鼓励实习学生认真履行实习期间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实习后期工作。

  走访实习单位的老师们代表学校及学院向实习同学致以了亲切地慰问,对同学们克服困难、认真实习给予了充分肯定;同学们对各位老师的到来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始终如一的关心和关注表示衷心感谢。交流中,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实习,让自己积累了丰富的社会经验,也学到了很多课堂中学不到的东西,培养了很多好习惯。每到一处,走访实习单位的老师们都细心查看同学们的工作岗位和工作环境,逐一听取同学们在实习中的感受、收获和遇到的问题,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难问题。

  在走访中,企业也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每一位实习生都做了详细中肯的阶段性评价。他们认为我院学生整体工作态度认真,对工作积极负责,综合素质强,能较好的完成工作任务。同时,企业领导也对我校实习生在如何进一步提高实践能力、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校企双方对进一步合作也达成了共识。

  通过此次走访和看望,跟踪调研、收集信息,我院加强了对实习学生实习情况的了解与指导,增进了与实习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对实习生管理工作的优化、教学内容的丰富、就业指导工作的加强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外语学院 林文燕供稿)

  图为我院老师与园方合影留恋

  图为外语学院老师和园长合影留恋

  图为外语学院师生和园长合影留恋

  图为外语学院师生与园长合影留恋

  我院师生与园长合影留恋

  图为我院师生与灵芝生态幼儿园园长合影留恋

  图为我院老师与在深圳灵芝生态幼儿园实习的学生进行交流

  图为我院老师与在深圳灵芝生态幼儿园实习的学生进行交流

  图为我院老师在深圳西乡德欣幼儿园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图为我院老师与在深圳灵芝生态幼儿园实习的学生进行交流

  图为学校老师在深圳宝贝星第二幼儿园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

  图为学校老师在深圳宝贝星第二幼儿园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