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创新篇

  • 2023.05.29
  • 信息动态

为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拓宽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5月25日,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蔓、副院长谢平娟和辅导员林文燕赴佛山埃科斯展示设备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该公司人事经理刘延武作为企业代表对我院此次走访表示热烈欢迎。

我院一行首先对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了企业的产品特点、生产工艺等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刘延武对企业的组织构架、企业规模、行业优势等进行了介绍,并就校企合作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我院领导展开了深入交流。刘蔓详细介绍了我院在校生和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的基本情况,并对企业就业岗位需求进行了深入了解;谢平娟则从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学科特色等情况作简要介绍,她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以及就业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以促进学校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的精准匹配对接,实现校企双方共赢发展。刘延武也表示后续愿与学院不断深化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积极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和就业基地。

本次专项行动的持续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实现了以“访”促“拓”,有利于增进校企交流,深化校企供需对接,推动校企之间互利互惠,共同发展,也为我院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