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外国语学院翻译团队完成了国际研讨会的翻译工作

  • 2024.01.09
  • 信息动态

2024年1月7日,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指导,中国民办教育协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承办,中欧商校联盟提供学术支持的中欧商科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国际研讨会暨中国民办教育协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2023年会在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召开。

D:\我的文档\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cj5vl9thh88822\FileStorage\Temp\2d7f35a293b5242dc2b8c9c83d303fa.jpg

全国人大原常委、教科文卫副主任委员、民进中央原副主席、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名誉会长王佐书;中国民办教育协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蔺琪;中欧商校联盟主席、中国科学院大学中丹学院原院长赵红;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玉德;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经济和商业学院院长、欧洲质量发展体系国际认证专家委员会委员、中欧商校联盟前主席Metka Tekavcic;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邢晖;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党委委员、执行副会长郜志宇;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洪永淼;中华职业教育社研究部副部长袁洪艳;全国财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副秘书长程淮中;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商学院中国事务部主任Delia Olivetto;英国利兹大学国际战略与交流部主任Ellen Wang;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贾大明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讲话并作报告。

外国语学院翻译团队承担了本次大会的翻译工作。我院教师黄伟、曾鹏凌承担了本次大会的外宾陪同翻译,负责接待工作,包括接机、宾馆安排、会议接洽、送机,圆满完成了陪同翻译任务,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

本次大会的会议手册由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宏军教授亲自翻译。我院另外两位教师王颖、何嘉俊担任了本次大会的会议现场交翻,分别对接两位外籍专家Metka Tekavcic和Delia Olivetto,圆满完成了学校交给的翻译任务。

D:\我的文档\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cj5vl9thh88822\FileStorage\Temp\0f9e3df02532015a7c2530fde0e461f.jpg

何嘉俊在现场翻译

D:\我的文档\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cj5vl9thh88822\FileStorage\Temp\2c260cb0bd808591afddbbe9302721c.jpg

王颖现场翻译中

本次大会的翻译工作,不仅展示了学校的国际化形象,也是对外国语学院翻译团队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的一次考验。相信外国语学院的翻译团队在未来更多的外事、社会服务中发挥更多作用。

D:\我的文档\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cj5vl9thh88822\FileStorage\Temp\3d5fad109918d854e443586db622468.jpg

本次会议的翻译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