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2024年度“外语专项”课题专家论证会

  • 2024.03.29
  • 信息动态

 

3月27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了一场关于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2024年度“外语专项”课题专家论证会。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宏军教授主持,邀请了高旭东教授和曲建梅教授担任现场点评辅导专家。

会议吸引了学院内10余位老师参与。邵丽娜和杜雪梅老师分别对申报的课题进行了汇报,他们从研究背景、研究问题、研究方法、研究思路、实施步骤和预期成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在汇报环节结束后,高旭东教授和曲建梅教授对每位老师的选题进行了深入点评。他们针对选题价值、内涵挖掘、关键词提取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分析,指出了项目选题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两位专家的点评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指导性,为老师们后续的研究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王宏军教授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论证会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希望各位老师能够认真吸收专家的点评意见,不断完善自己的研究课题,为推动外语学科的发展贡献力量。他强调,学院将继续为老师们提供支持和帮助,共同推动外国语学院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研究取得更大的成果。

两位课题负责人均表示,将以此次论证会为契机,深入贯彻专家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强课题的深入研究。相信在专家们的指导下,各位老师的研究工作将取得更加显著的进展,为推动外语学科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418fc2dcd16061f3ba23e7d47b572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