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肇庆市旅游发展局张鸿君副局长莅临我院颁奖并考察合作

  • 2014.04.24
  • 信息动态

肇庆市旅游发展局张鸿君副局长

莅临我院颁奖并考察合作事宜

4月22号下午,肇庆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张鸿君及服务中心主任仇文确一行,专程到我院为获奖的同学颁发奖状及证书。在今年3月举行的广东省首届酒店英语口语肇庆市初赛中我系2012级商务英语学生唐一榕荣获肇庆市初赛的一等奖2012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陈浠桐荣获肇庆市初赛的二等奖。 在工商管理系主任齐学栋教授和应用外语系主任刘希彦教授的陪同下,张局长为获奖同学颁奖,向她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和她们合影留念。我院组织该次比赛的指导教师许辉、简健雄、梁慧燕也受到了张局长的接见。这三位老师为这次大赛倾注心血,尽职尽责,在业余时间里付出了大量的劳动,指导同学获得了好成绩。张局长对指导教师表示祝贺和感谢。

张局长还为应用外语系教师简健雄颁发了高级导游员证书并向他表示热烈的祝贺。高级导游员是导游职称系列中的高级职称,目前,整个肇庆市的专业人员中获得该职称的只有两名。

颁奖活动结束后,张局长和学院王院长进行了会谈,会谈的主题是政府和高校的深度融合。张局长对学院积极参与开发肇庆的旅游资源和发展肇庆的旅游事业表示欢迎,并对学院协议中的一些项目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了信心。

张局长和仇主任一行还参观了校园,他们对校园的绿化环境和校园文化赞不绝口。在学院的龙山公园,他们对绽放的樱花称赞有加。外语系周力非

     张局长(二排左二)为获奖同学和指导教师颁奖

 

  张局长(左)为应用外语系教师简健雄颁发了高级导游员证书

 

张局长(右起第二)和学院王院长(右起第三)进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