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第十四届校运会通讯稿

  • 2019.01.11
  • 通知公告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第十四届校运会通讯稿

2018年11月14日8:00,在山下田径场举行了广东工商职业学院第十四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本次出席活动的嘉宾有:学院院长和飞、副院长:丁孝鹏、刘志坚、陈伊娜、张新政;以及系部主任、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学生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

同学们都已准备就绪,音乐渐渐响起,各系院的方阵队一个一个走来;穿着汉服的同学领着我们外语系的方阵人员们迎着阳光走来,黑白拼接的系服上印着属于每一个班级的标志性图案,“外语精英,团结一心,青春激扬,外语最强”—口号从同学们的口中喊出,艺术团的舞蹈更是让人激情澎湃。

校运会是我们学校一年举办一次的大型体育活动,校运会的目的是为了锻炼同学们的身心,营造活跃学园气氛,还能培育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

校运会的举办可以弘扬同学们的体育精神,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校运会让我们更清楚地认识了解自己的身体素质,它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发展,让同学们有更进一步的沟通与了解,为同学之间的关系得到进一步的改善,为校园增添了许多色彩。

我们应该积极参与活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让我们点燃青春梦想用汗水铸就辉煌,奏响青春的旋律,抒写运动的乐趣;迈开脚步,让我们的步伐在挥洒着青春的跑道上飞翔,今天所付出的努力 都会换取明天的微笑。

 

 

应用外语系团总支学生分会

201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