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干部公文写作培训通讯稿 

  • 2019.01.11
  • 通知公告

学生干部公文写作培训通讯稿

 

    2018126晚在百川楼101举行学生干部公文写作培训 培训由韩长玲老师主持,在101教室18级团学成员按小组形式依次坐好。

    培训课上韩长玲老师为我们详细的介绍了有关的公文写作有:通知、新闻稿、邀请函、申请书、活动方案、公文写作等等。公文写作需要的是主题明确、内容真实、结构清晰、写作规范、语言精炼。给各团学成员看了优秀的公文写作例子和差的公文写作,让在场的18级团学成员学到了很多公文写作的知识。培训课快下课让团学的成员写了300字左右的有关1124我系举办的趣味涂鸦,共筑文明的消息。最后留了课后作业每个小组和每个部门完成。

    学习公文写作有助于提高各个学生干部的公文写作能力,更好的融入部门的工作,了解公文写作是个处理公私事物的工具!

                                           

 应用外语系团总支学生分会

                                                     2018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