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应用外语系团总支学生分会11月总结大会

  • 2019.01.11
  • 通知公告

应用外语系团总支学生分会11月总结大会

2018年12月5日12:30分,应用外语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在执着楼102召开了‘应用外语系团总支学生分会11月总结大会’。

大会由各部门派出代表对11月团学会的工作进行工作总结。共有11个部门派代表上台总结,每个人都准备充足的上台。各部门的代表总结完后,则由主席团的代表进行总结。代表们都找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说出了改进措施。

大会的目的是为了让成员们回顾这一个月以来的工作安排、总结在工作中遇到的工作问题以及对这些问题进行改进。

在这次大会中总结了以下几点:对工作负责、认真;弄清自己的工作安排;多与师兄师姐们交流学习,与同事们多沟通多合作,培养工作上的默契;在每一次活动都做好记录,总结经验;提高工作的积极性;提高工作的完成效率。

应用外语系团总支学生分会

2018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