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2018应用外语系文明礼仪培训会议通讯稿

  • 2019.01.11
  • 通知公告

2018应用外语系文明礼仪培训会议通讯稿

     今天19:30分在百川楼101由林文燕老师主持的18级团学文明礼仪培训会,所有18级团学人员都准时到达并按照分组的位置坐好。

    文明礼仪培训主要目的在于提高同学们文明礼仪知识水平。礼仪不仅仅能够有效地展现一个人的教养、风度和魅力,还体现出一个人对社会的认知水准、个人学识、修养和价值。随着社会的进步,礼仪在生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同。礼仪已经成为提高个人素质和宣传单位形象的重要条件。

  文明礼仪培训能让所有18级团学人员提高文明礼仪意识,礼仪既是尊重他人也是尊重自己的要求,在个人事业发展中也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适当的礼仪对内部能够融洽关系,对外界能够树立形象,营造和谐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它还能够提升人的涵养,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沟通,在细微之处更显真情。礼仪在日常生活中无处不在,常常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小事中,但又往往被我们所忽略。所以学习和运用礼仪要注重平时,注重细节,从小培养,构成良好习惯。讲礼貌、讲礼仪,需要的是人人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应用外语系团总支学生分会

                     2018年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