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应用外语系团学会学期末总结大会

  • 2019.01.11
  • 通知公告

应用外语系团学会学期末总结大会

2018年12月26日12:30,执着楼 102召开了应用外语系团学会学期末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倪冬梅、韩长玲、林文燕老师,还有17级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18级全体团学考核干事。

本次会议有两个流程。首先由倪冬梅老师开始会议,要求每个部门进行对本学期的工作总结,总结内容为部门的工作和对团学会的不足,时间限定为三分钟内,不点部门上台进行总结,由各部门人员自觉上台进行总结。其次是宣布从今天开始,团学会将由韩长玲老师带领团学会成员,会议最后,由倪冬梅老师进行学期期末会议最后的总结。

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从同学会考核干事的角度去了解考核干事们对团学会的看法及不足之处,通过会议了解到部门与部门之间的沟通情况还需进一步加强,对待工作的态度不够认真,对活动的时间安排没有特别赞同,今后团学会会组织部门与部门之间的联谊,促进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以后的工作进行的更加顺利。

 

应用外语系团总支学生分会

2018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