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期末考试注意事项

  • 2019.01.12
  • 通知公告

各教学系部、二级学院: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将于2019179日进行。为确保期末考试规范、有序地进行,根据广东工商职业学院考试工作管理办法的要求,请各教学系部、二级学院在期末考试前召开全体教师、辅导员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的考前动员大会,宣讲监考规则要求,布置考试任务,重申以下考场纪律和注意事项:

1.考试中请监考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佩带相应考务员卡、工作卡。相关课室管理部门提前60分钟开门,并确保电源和灯光正常。考务员及相关工作人员提前35分钟到达考场办公室做好考前准备、领取巡查表等。

2.监考员在考前25分钟到考场办公室签领试卷。开考前监考员做好清场、宣读考场规则,在考试室黑板写上当场考试科目名称、考试班级、考试时间及试卷页数等相关内容。学生凭学生证(或身份证)入场,按座位安排就座。考试结束,监考员清点试卷,填写相关信息,清理废纸及座位安排门贴,切断相关电源、关好门窗等,空白试卷装入试卷袋,剩余空白稿纸交回考场办公室,按要求装订试卷。

3.教师阅卷时卷面记分按教务处的要求执行,成绩登记表、试卷及成绩分析表、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附在试卷封面下的白纸上。考试课程:总评成绩=平时成绩×50%+期末成绩×50%。考查课程:总评成绩=平时成绩x70%+期末考查成绩x30%。阅卷后试卷归课程所属系部、二级学院、按年级、学期、科目存档。空白试卷、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试卷审核表、试卷及成绩分析表、课程形成性考核资料等,各系部、二级学院按教务处相关要求做好收集存档。

4.各系部、二级学院坚决杜绝监考违纪及学生考试违纪的事件发生。

请各系部、二级学院在4号下午把落实的情况报告教务处李晓秀副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