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学子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广东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 2023.06.08
  • 教学科研

2023年6月3日上午,外语学院教师叶少冰带领20级工程造价本1班郝兰欣同学代表我校前往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下述简称“广财大”)参加2023年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C类竞赛的广东赛区决赛。经过激烈角逐,郝兰欣同学取得优异成绩,获得特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该竞赛是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对于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和高校教学水平评估有关大学英语教学的各项指标、全面提高高校英语学科地位和英语教学水平有重大的促进作用。本次竞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扎实的英语基础和出色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为我院今后参加竞赛积累了具有参考性意义的实战和指导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