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外语学院“最美笔记”评选活动成果展重磅来袭

  • 2020.04.09
  • 学生园地

根据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指示,我校于2020年3月16日全面展开线上网课,至今已顺利进行两周。为深入了解学生居家学习情况,挖掘学生在线上课程学习过程中的优秀学习笔记,我院特开展最美笔记评选展示活动,活动主要面向18级和19级全体外语学子

本次活动以“学习笔记”为主题,笔记内容可以包括学习记录、学习方法、学习感悟、学习计划等方面,活动意在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居家学习氛围,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发挥线上学习榜样作用,让全体同学能够通过新方式了解到其他同学的学习动态,从而更加激发学生的学习主观能动性。

通过本次活动,可以让居家不出的同学们之间能有更多的学习交流、提高大家记录学习笔记的积极性。“滴水穿石,非力使然,恒也。”字里行间的坚持,更能帮助同学们搭建起通往成功的桥梁”。我们相信,每一份笔记都是同学们上网课的真实呈现,即便是居家上课,也阻挡不了外语学子学习的脚步即使是在特殊的时期,也不会忘记学习的初心,一位外语学子的笔记积累,都会在未来结成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