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外语学院开展“不离不弃,携手战疫”线上云党团日活动

  • 2020.04.08
  • 党团建设

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外语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学校党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引领广大党团员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充分利用平台资源,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外语学子在行动”线上云党团日活动,带领我院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做时代的先锋人!

外语学子通过召开线上云党团日活动会议、撰写散文诗歌、手写祝福语、制作手抄报、拍摄加油视频和照片、朋友圈正能量传递等多种形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展现了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决心;从青年自身出发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号召大家不要放松警惕,做有担当、有责任、有纪律的青年,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外语学院青年时刻铭记初心和使命,躬身践行青年党团员的责任和担当。困难面前,积极行动,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作为、甘于奉献、勇当先锋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