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外语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二季度全体党员大会

  • 2020.05.14
  • 党团建设

5月14日中午,我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我院党支部副书记刘蔓主持,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会议共有4项议程。

首先,刘蔓解读了关于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会议上,刘蔓对全体党员老师提出要求,要求党员老师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关于返校的任何事项要以肇庆市和学校下发的文件为准,不得误导学生其次强调线上线下的教学应注意将课程思政与课堂有效结合,引导学生形成疫情防控常态化意识。同时,刘蔓强调党员老师要有坚定的信心,学生返校后无论遇到什么突发情况都要沉着冷静,有序解决困难。

接着,刘蔓宣布进行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换届第二次选举投票,并对投票规则进行了补充说明。参会人员随即对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进行了不记名投票,随后,刘蔓组织部分党员进行了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问卷调查。

紧接着,是关于支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党员捐款收据发放仪式。仪式上,刘蔓表达了对捐款党员老师的感谢并将捐款收据亲自发放到每一位捐款的党员老师手上。

最后,刘蔓提出,所有党员老师都应该坚持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并用党的理论知识来武装和充实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做一名听党话、跟党走的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