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知识测试

  • 2023.05.19
  • 信息动态

为进一步强化发展对象对党章、党史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巩固和深化学习成果,提升党员发展质量。2023年5月17日12点,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格物楼105室开展政治理论知识测试。本次测试由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郑丽玉监考,支部第37、38、39期发展对象参加测试。

测试开始前,发展对象们准时到场并按序就坐,郑丽玉书记强调了本次测试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并要求全体同学要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增强纪律意识,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本次测试采用闭卷的方式,内容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新党章和党史等应知应会知识,题型设置全面且有针对性,综合检验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效果。考试过程中,考场纪律良好,发展对象们专心致志地答题,态度端正,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纪律作风和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知识测试,既检验了学习效果,又进一步加深发展对象对政治理论知识的认识与理解,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入党的决心,引导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并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学习,一起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