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不负青春韶华 “研”续榜样力量——外语学院考研学子风采第一期

  • 2023.06.09
  • 信息动态


个人简介

谢锦涛,男,汉中共党员,外语学院2019级商务英语本5班。在校期间担任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校第二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外语青年”宣讲团成员、外语学院学生会权益部负责人、班长等职务。

图片 3


考研录取学校、录取专业

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


本阶段所获荣誉

2021年国家奖学金

第六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初赛全国一等奖

第六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决赛全国二等奖

第七届全国学术英语词汇竞赛全国一等奖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B类二等奖

“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全国决赛本科组三等奖

“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广东赛区本科组一等奖

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广东赛区本科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攀登计划”专项资金)省重点项目立项

广东省第七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第38届肇庆城区“五四”征文活动青年组二等奖

第39届肇庆城区“五四”征文活动青年组二等奖

2021年揭阳市大学生优秀奖

2022年揭阳市大学生管理精英奖

2023年揭阳市大学生管理精英奖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初赛银奖、铜奖、优秀奖

校级“优秀共产党员”、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校级“优秀学生骨干”、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十佳班长

图片 2

经验分享

既然选择了考研,就要做到竭尽全力而非尽力,日夜兼程筑梦而上,不问归期,不远万里,不畏困难。漫漫考研路,十万千里足,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

图片 1

毕业寄语

大学,一个充满新奇而有趣的旅程。在路途中,我们会遇到各种新鲜事物,我们应该勇于尝试,在尝试中获取知识和经验,在积累经验中成长,在成长中进步。

成功并非天生,需要努力和坚持来缔造。希望各位师弟师妹在大学的赛场上,风雨中不畏惧,困难前不低头,失败后不消沉,做一个敢担当、敢拼搏的佼佼者。在青春韶华中,应当胸有大志、心中有大我、肩有大任、行有大德,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只争朝夕,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愿你们不负青春不负梦,勇攀蟾桂勇攀峰。披荆斩棘,成就心中最灿烂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