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外语学院召开职业教育活动周学生座谈会

  • 2023.05.16
  • 教学科研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我院职业教育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2023年5月16日中午13:30,外语学院于格物楼101召开《职业教育活动周外语学院职业方针政策精神学习会》、《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外语学院座谈会》。参会人员有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蔓、教师代表何琰、欧月霞、孙坎生、辅导员代表陈思静、陆钫方、王颍,以及十余位学生代表共同列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刘蔓主持。

首先,何琰老师围绕职业教育方针政策及相关精神对本科职业教育的内涵、特征、发展规律、深远意义等进行了深入研习;紧接着,刘蔓副书记向同学代表讲解我院在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规划以及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安排,通过系列活动,营造良好的职业教育氛围,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以及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而努力。最后,我院学生代表围绕自身对职业教育的认知、接受职业教育的感受以及对于本专业职业教育未来发展的期待等主题与老师们展开交流与探讨,各位老师分别进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学生发展根本,积极优化学院课程布局结构,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