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外语学院开展“梦想砥砺前行,外语携手远航”大学生英语实用技能培训分享会

  • 2023.05.17
  • 教学科研

为积极响应国家《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强各学院间学习交流,促进各学院同学对英语实用技能的了解,培养英语思维能力,提高同学们自身的专业素养与能力。由我院举办的“梦想砥砺前行,外语携手远航”大学生英语实用技能培训分享会于2023年5月16日晚上7:30在格物楼105开展。本次培训分享会由外语学院黄伟老师主讲,参与此次培训分享会的是100名来自各学院各专业的学生代表。

在此次分享活动中,黄伟老师运用博学风趣的语言、生动形象的诠释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娓娓道来英语实用技能的真谛,既让同学们快速地进入学习状态,又自然而然地推进了英语实用技能的讲授。通过讲述学术英语在各专业领域的运用技巧,极大地提高了本次分享会教学的有效性,达成了教学相长的目的。在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和环境中,同学们领略到了真正的英语魅力。

黄伟老师以风趣幽默的讲课风格和对学术精益求精的态度,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体现了深厚的专业技能水平。通过现场学习和讨论,同学们对英语论文摘要写作的方法和技巧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提高了英语写作能力,为今后毕业论文英语内容书写奠定了基础。

本次培训分享会旨在满足同学们在专业上与兴趣上的学习需求,为帮助各学院学生专业学习而开展的此次培训分享会,充分体现了我院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理念宗旨。同时,激发与提高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与热情。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同学们都能够学有所获,在实践中运用此次培训分享会的相关实用技巧,在未来大展宏图。我院亦会在自身建设中不断提高学院专业能力,寓教于学,共同书写外语学院的辉煌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