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主题党日活动

  • 2023.03.02
  • 党团建设


为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进性和模范性。2023年3月1日下午14点30分,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格物楼105室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郑丽玉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及相关党务工作者参加。

活动开始前,郑丽玉向在场党员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并提出本次活动的要求。她指出,作为新时代党员,理应时刻铭记雷锋精神,把雷锋同志当做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榜样,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在郑丽玉的带领下,学生党员们穿着志愿者服,带着清洁工具对格物楼教学区的课室进行卫生大清洁。在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分组协同合作,认真打扫教室卫生,清洁课桌课椅并摆放整齐。全体党员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展现了党员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不仅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是把“学雷锋”精神和文明、环保的理念传递给身边的同学们,为构建和谐、文明、美丽的校园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