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外语学院团学期末总结述职大会

  • 2023.06.21
  • 党团建设

为进一步系统总结我院团委、学生会本学期相关工作,切实科学谋划团学机构未来发展规划,增强学生干部凝聚力与向心力,2023年6月20日中午13点与晚上19点,我院于格物楼101分别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外语学院学生会期末总结述职大会、外语学院团委期末总结大会,出席人员有外语学院团委书记陆钫方以及星湖校区全体团学学生干部,大旺校区学生干部通过线上形式同步参与。

本次会议通过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考核干事对本学期工作的总结汇报,全方位多维度的概括了本学期外语学院团学的工作情况,从雷锋月系列活动、到五四系列活动、到文体节目汇演、到团务工作推进等,充分展现出我院团学机构“分工明确、高效合作”的工作作风,更凸显出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与青春风貌。在此之中,各位学生干部也对在本学期各项活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思与成长,在未来,他们将继续秉持着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服务的宗旨和信仰努力前行。

最后,陆钫方老师向全体团学学生干部强调,要在思想意识上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紧跟时代步伐,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理念,在思想成长、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志愿服务、权益维护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为我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团学期末总结会议的召开有利于为我院团学工作提质增效,回顾以往,展望未来。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团学组织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我院学生组织建设与活动策划,将总结收获转化为实际行动,用责任与担当开创团学组织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