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外语学院党团携手开展年花回植志愿服务活动

  • 2024.03.12
  • 党团建设


植树节

携/手/共/创/绿/色/家/园


植树节

是为了保护倡导人民种植树木

鼓励人民爱护树木

提醒人民重视树木

树木对于人类的生存

对于地球的生态环境

都是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01 绿色计划 笃定前行


春雨润泽百花红,不负春光添新绿。为积极响应“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号召,引导外语学院青年学子树立崇尚绿色文明新风尚,弘扬和发展新时代雷锋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团共建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024年3月10日上午8点,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携手学院团委在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盘古山组织开展了外语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2024年肇庆市年花回植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我院党员同志及团员青年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伊始,我院青年志愿者们于南大门集合完毕后,有序向盘古山行进,虽有春雨淅淅沥沥,但浇不灭我院外语志愿者们植绿护绿的热情,她们始终保

持队形、稳步前行,坚决听从指挥,高度配合安排,展现了外语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02 播种绿色 收获希望


到达活动地点后,我院青年志愿者们迅速投身于热火朝天的植树工作中,她们沐浴在绵绵细雨下团结协作,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踩土夯苗……每一位志愿者都勠力同心,每一个环节都有条不紊,历经数小时的雨中奋战,一株株树苗迎风而立,一片片绿意尽收眼底,一份份希望扎根沃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3 绿美青年 守护家园


雨水浸透的裤腿是爱绿之心的载体,身上沾有的泥土是植绿战士的荣誉。在本次活动中,我院青年志愿者们行坚毅步伐展现“绿美青年”的担当和作为,同时弘扬了雷锋的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争当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参与者、建设者、推动者,为共同建设青山常在、碧水长流、生态宜居的美丽幸福家园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